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世界军人运动会男篮测试赛开打八一男篮轻取卡塔尔队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06-26

新华社武汉6月24日电(记者 王贤)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篮球测试赛暨2019武汉国际篮球邀请赛24日在武汉开打。A组首场比赛中,八一男篮以88:58大胜卡塔尔国家队,取得开门红。随后进行的比赛中,美国明星队以99:91逆转战胜立陶宛职业俱乐部队。

此次前来参赛的卡塔尔国家队以年轻球员为主,八一队很快确立了比分优势,以47:27领先20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八一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整场比赛,八一队一共有5人得分上双,阿尔斯兰三分球8投4中,拿下全场最高的16分;卡塔尔队只有两人得分上双。

随后进行的美国明星队与立陶宛职业俱乐部队的比赛一直比较胶着。三节结束立陶宛职业俱乐部队还处于领先,但第四节开场,美国明星队2分钟内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完成逆转,最终以8分的优势赢得胜利。

此外,24日下午还进行了B组湖北省内4支高校CUBA男篮队的比赛。25日,八一队将迎战美国明星队;26日,八一队将对阵立陶宛职业俱乐部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