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2019八国男篮争霸赛8月在苏州举行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06-25

新华社南京6月24日电(记者 王恒志)记者24日从主办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八国男篮争霸赛暨国际篮球文化周将于8月23日~27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和独墅湖体育中心举行,中国国奥队将和希腊国家队、塞内加尔国家队等7支男篮世界杯参赛球队参加本次赛事。

参加本次比赛的球队包括中国国奥队和希腊国家队、塞内加尔国家队、委内瑞拉国家队、多米尼加国家队、波多黎各国家队、约旦国家队、土耳其国家队。7支国外球队中拥有多位现役美职篮球员,其中包括“字母哥”安特托昆博。

根据赛程,8支球队将捉对厮杀,获胜球队晋级半决赛,失利球队进入排位赛,决赛将于27日晚进行。中国国奥队首个对手是多米尼加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在票价上十分亲民,票价分为100元到500元5档。

比赛期间还将举行国际篮球文化周活动,包括花式篮球技巧表演、篮球嘉年华活动、苏州体育文化展示等系列篮球文化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