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梅西:晋级美洲杯八强感觉“松了一口气”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06-25

据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6月23日电 阿根廷队23日以2:0击败卡塔尔队,成功闯入美洲杯足球赛八强。梅西赛后表示,球队晋级让人“松了一口气”。

梅西在混合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可算是松了一口气。我们非常需要获得一场胜利。从现在开始就进入淘汰赛了,每一场比赛都不能怠慢,阿根廷队不能再犯错误了。”

本届美洲杯阿根廷首仗输给哥伦比亚,随后又被巴拉圭逼平,一度在B组中排名垫底。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阵卡塔尔,阿根廷最终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完胜出线。

在梅西看来,这场胜利让阿根廷脱胎换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