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德国女足主教练:准备好迎接下一个挑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4

据新华社法国格勒诺布尔6月22日电(记者 苏斌 张寒)带队晋级女足世界杯八强后,德国队主教练福斯-特克伦堡22日表示,四分之一决赛将会是一场高水平较量,球队需要保持轻松,脚踏实地,为下一个挑战做好准备。

“教练从来不会百分百感到满意。”福斯-特克伦堡说。“很开心球队晋级八强,变化多端的天气让比赛变得有些不同,不过球队踢出了上佳表现。”

德国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瑞典与加拿大之间的胜者,比赛将于29日在雷恩进行。

“我们希望一步一步前进。下一步是四分之一决赛,这会是一场高水平较量。无论对手是谁,比赛都是五五开。我们要做好准备,迈向下个阶段,仅仅关注这一场比赛。”福斯-特克伦堡说。“如果闯入决赛,我们定会全力以赴,但备战过程中球队需要为具体目标进行准备,同时保持放松,脚踏实地。每支球队都想尽可能走得更远,我们准备好迎接下一个挑战了,希望能有好的结果。”福斯-特克伦堡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