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内维尔谈世界杯潜在对手:中国队踢得很有纪律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1

据新华社法国尼斯6月19日电(记者 苏斌 张寒)英格兰女足在19日进行的世界杯D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0击败日本队,以三连胜的成绩昂首挺进16强。赛后英格兰队主教练菲尔·内维尔表示,通过此前观看比赛,他觉得16强战有可能面对的中国队踢得很有纪律性。

内维尔当日对首发阵容做出八处调整,但这没有影响英格兰队的胜利进程。对此内维尔表示,会根据对手情况做出轮换,让更符合技战术体系的球员登场,而并非将11名球员放到球场上那样简单。

根据出线规则,六个小组的前两名以及成绩最好的四个小组第三晋级16强。在B组排名第三的中国女足是英格兰队16强战的潜在对手之一。

内维尔在接受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说:“她们(中国队)会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此前热身赛中面对的西班牙和丹麦,都给我们制造出不小困难。从中国队的世界排名来看,她们有可能让我们感受到比赛的艰难。”

内维尔还表示,他关注了中国与西班牙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国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一定特点和技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