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娄佳惠父亲:输球很遗憾,但姑娘们都尽力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7

据新华社郑州6月26日电(记者 刘金辉)当地时间25日,中国女足0:2不敌意大利队,止步法国女足世界杯16强。中国队员娄佳惠的父亲娄昊奇熬夜看了整场比赛,他告诉记者,中国队输球确实很遗憾,但姑娘们都很拼,她们都尽力了。

“中国队在上半场丢球太快,我感觉这给了姑娘们很大压力。她们有些紧张,有些机会没把握住。她们踢得都很卖力,很积极地跑动,不断寻找机会,但是运气差了一些。”娄昊奇说。

28岁的娄佳惠是国家队中的老将。本届世界杯,她在与德国和南非的比赛中出场。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她因伤被替换下场。

“当时我看到她倒地是比较心疼的,比赛结束后,我就赶紧给她打电话。她说‘没事,当时比较疼,但没大伤’。”娄昊奇说。“她肯定是想多参加比赛,一点小伤是吓不住她的。”

河南徽商女足俱乐部总经理李琳说,与南非女足的比赛,是娄佳惠代表国家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有数据记录的国际A级赛事)。“娄佳惠是一个多面手,在场上可踢边前卫、边后卫,也可踢前锋。她现在的重要任务是多带年轻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