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阿勒泰探险越野赛落幕“硬茬队”征服330公里“硬骨头”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07-02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1日电 1日上午,为期6天的第四届2019阿勒泰探险越野赛在新疆阿勒泰落幕,由李斌和宋雨组成的“硬茬队”用时82小时47分35秒,赢得了最艰苦的“硬骨头”330公里组桂冠。

本次比赛设立330公里、168公里和100公里3个组别,来自全国的800余名运动员参加。

三个组别的赛道全线贯穿大喀纳斯地区,途经禾木村、白哈巴村、喀纳斯湖等著名旅游景区,还穿越大黑湖、阿拉布拉克、那仁牧场等常规旅行无法达到的区域,一路草甸雪山,高山湖泊。

330公里的比赛需要两名运动员组队完成,比赛关门时间为120个小时,是国内最艰难的探险越野线路之一。最终,“硬茬队”率先啃下了“硬骨头”获得330公里组冠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