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大变局?美职篮自由球员市场热闹开启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07-02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30日电 随着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多支球队通过交易“脱胎换骨”的美职篮再次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由于工资帽上涨等因素,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仅3个小时,成交金额就惊人地突破了24亿美元,其中涉及杜兰特、欧文、利拉德等诸多大牌球星。

作为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两条“大鱼”,杜兰特和欧文很可能在布鲁克林篮网聚首。在交易日开启之前就有杜兰特将转投篮网的传言。在交易日开启后,“死神”本人第一时间便在社交媒体承认了这桩交易。据悉,双方将签订4年1.64亿美元的合同。

与此同时,据传篮网与欧文的谈判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有消息称,欧文正在考虑一份4年总价值1.41亿美元的合同。

不过,签下更大合同的是留在老东家的利拉德。虽然他与开拓者的合同要到2021年才到期,不过波特兰为了留住当家球星,还是将双方合同更新为4年1.96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