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体育)德国男女乒欧运会双双夺冠 前中国女乒队员表现抢眼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07-01

据新华社明斯克6月29日电(记者 魏忠杰 李佳)正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进行的第二届欧洲运动会29日举行了乒乓球团体项目的比赛,德国男女队双双夺得冠军。

在当晚举行的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中,德国队的波尔、奥恰洛夫和弗兰齐斯卡分别战胜瑞典对手,以3:0的比分轻松夺冠。

当天稍早时候举行的女团决赛中,德国队同样以3:0的比分战胜罗马尼亚队摘得金牌。

现年38岁的波尔在本届欧洲运动会上发挥出色,他在三天前举行的男子单打决赛中以4:2战胜丹麦选手格罗特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洲运动会女子乒乓球项目的比赛中,代表不同国家参赛的前中国女乒队员们表现抢眼。在26日举行的女子单打决赛中,代表葡萄牙参赛的傅玉战胜德国选手韩莹夺冠,而55岁的倪夏莲战胜摩纳哥选手杨晓欣,为卢森堡赢得一枚铜牌。

第二届欧洲运动会于21日晚开幕,吸引了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运动员参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