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热苏斯欲“出卖”俱乐部队友以帮助国家队取胜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07-02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30日电 巴西前锋热苏斯30日在贝洛奥里藏特举行的记者会上透露,作为俱乐部队友,他很了解阿根廷队的阿圭罗和奥塔门迪,他将把他们的特点告诉自己国家队的同伴们,希望能够为巴西队战胜阿根廷队有些帮助。

热苏斯提到阿根廷后卫奥塔门迪时说:“我知道他的风格,知道他的路线,知道他喜欢怎样踢球。今年我们两个在曼城队上场都不多,所以我们经常一起训练和玩耍,我会告诉菲尔米诺和其他前锋有关他的特点,也许可以起到一些帮助作用。”

巴西与阿根廷队的半决赛将于7月2日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大球场举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