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温网首日将上演“老将新兵”对决39岁大威对阵15岁高夫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07-02

新华社伦敦6月30日电 7月1日,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正式开赛,首日就将上演被费德勒称之为“不可思议的对决”——当今女子网坛年龄最老的大威廉姆斯将和最年轻的高夫碰撞。

大威39岁,后者只有15岁。在高夫出生的时候,大威已经名冠天下,赢得了四个大满贯冠军。这将是大威在温网的第106场比赛,同时也是高夫的首秀,她是温网近半个世纪以来最年轻的职业选手。高夫自称从小就把大威和小威姐妹俩当作偶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