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大连达沃斯:5G时代为健身带来更多新选择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张逸飞时间:2019-07-03

据新华社大连7月2日电(记者 张逸飞)在2019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体验区,记者看到了一个由投影仪、沙盘和屏幕组成的5G智能沙箱。“这个5G智能沙箱,利用5G网络技术下的大带宽、低时延的优势,在改变沙盘形状时,可以让使用者通过VR眼镜在屏幕中实时看到地形的变化。未来如果再接入相关器材,就可以实现足不出户就能模拟各种地形的室外跑步感受。”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

目前,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趣味健身”受到网络带宽限制、设备佩戴舒适性等影响,市场表现并不好。但随着5G技术的普及和虚拟现实技术的不断成熟,生产商相信,体验更加舒适、模拟更为真实的虚拟趣味健身将很快走进普通百姓的生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