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盐湖区第六届足球联赛落幕

来源:发布者:李政奇时间:2019-07-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6月30日,2019年运城市盐湖区”凯利车检“杯第六届足球联赛经过最后一轮角逐,在运城体育场落下帷幕。

历时两个多月,25支球队的700余名球员,经过10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青岛啤酒河东城老伙计队、贵州茅台盐边天翼队、云帆嘉诚传媒队分别获得超级组冠、亚、季军;易动游泳泉胜队、北方精工钢结构队、食草堂铁哥们队分别获得甲级组冠、亚、季军;河东青年队、鸿桥风雷竞技队、晋鑫飞龙队分别获得乙级组冠、亚、季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运城市盐湖区足球协会承办,运城凯利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协办。

闭幕式上,工作人员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颁发了奖杯、奖牌,以资鼓励。

“6年来,在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的支持下,运城足球氛围越来越浓,联赛的竞技水平也越来越高,不仅为运城足球爱好者提供了更好更高的交流平台,更带动了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传承了‘强健体魄 阳光生活 共享青运’的理念。”盐湖区足球协会会长仝涛说。

自上而下为比赛现场、发放奖杯的场景 樊朋展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