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借了手机充电器 拒接电话不归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把充电器借给他人,别人却不按时归还,直到主人报警后,手机充电器才被送回。这是6月19日晚,空港左岸凰城小区附近某银行保安朱耀勤经历的一件糟心事。6月20日早,朱耀勤拨打《运城晚报》热线2233366,连声感叹:“当个好人真难!”

6月19日23时许,朱耀勤值夜班,一个自称是左岸凰城小区业主的年轻人向他借手机充电器充电。在银行充了1个多小时,手机电没有充满,年轻人要求带走手机充电器,并承诺次日一大早归还。朱耀勤留下年轻人电话,将充电器借给了他。原本以为好心做了好事,却不料给自己“借”下了麻烦。

第二天临近中午,朱耀勤迟迟不见年轻人归还充电器,他按照留下的电话号码打过去,没想到电话总是没人接,最后竟然多次被挂断,还被拉入黑名单。

眼看着手机快没电了,实在没办法的朱耀勤拨打了110报警。当天下午,在空港民警的帮助下,手机充电器被年轻人送回。

俗话说“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可这名年轻人却把别人的好意不当回事。“花二三十块钱买一个充电器是小事,但是现在我手机马上没电了,这不是耽误我的事吗?”朱耀勤生气地说,“现在这社会,好人还能不能当?你若有事没及时送回来,我都能理解,但是接连挂断电话是啥意思?当个好人真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