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黄河社区举办群众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6月18日,在市区黄河世纪广场前,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文化演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

当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盐湖区北城办黄河社区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群众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活动由北城街道党工委、北城办事处主办,黄河社区和黄河世纪广场承办。

由群星舞蹈队献演的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拉开了当晚演出的序幕。随后,富有浓郁地方色彩的干板腔《拍马有道》、古典优雅的中国风旗袍秀《人间第一情》(如图)、幽默风趣充满生活味道的相声《恭喜发财》《学哑语》等节目,让现场观众欣赏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现场一裴姓市民说,这场群众文艺演出活动很精彩,很接地气。特别是相声演出,让他过了一把瘾。

黄河社区负责人说,整场演出既有市群众艺术馆文艺工作者的献演,也有社区居民社团的表演。社区搭建平台,一方面是礼赞新中国,另一方面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居民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