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夏县水头镇全面增强乡村“星级文明户”创评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1

近日,夏县水头镇党委政府在闫赵村召开全镇“星级文明户”创评活动观摩推进会。在一派鼓乐喧天的喜庆气氛中,镇、村领导为“星级文明户”授牌。

该镇全面增强乡村“星级文明户”创评活动,把该项活动作为新时代强化党对农村工作领导的有效载体,强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得力抓手。镇村干部在创评活动中,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村级事务的积极性、主动性,积极推进创评活动走向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引导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提升,从而全面提升村民素质、改变村容村貌、促进乡村振兴。 申文军 齐惠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