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葡萄园社区:迎“七一” 送健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6月18日,盐湖区北城办葡萄园社区联合驻区单位运城市第三医院开展“迎‘七一’,送温暖”免费体检活动,为社区60岁以上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居民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让他们切身体会到社区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30余名老党员和50余名生活困难的居民进行了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妇科彩超检查、眼底疾病筛查、测血压等。

此外,社区工作人员和爱心志愿者还在现场耐心解答老党员的问题和咨询,为每位老党员建立健康档案,并有针对性地为他们普及健康知识、疾病预防、健康指导。

活动得到党员和居民的一致好评,社区居民王超英说:“社区活动就是给我们最好的节日礼物,不仅让我们了解自己的健康情况,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社区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