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爱心企业为交警送清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 通讯员 仇文)近日,国药山西运城有限公司携手太极集团、山西国瑞仁和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慰问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并为顶烈日、冒酷暑,奋战在执勤一线的交警送去防暑用品。

当天,相关企业负责人向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并为他们送上藿香正气口服液、花露水、毛巾、风油精、矿泉水等防暑用品。国药山西运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胜说,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对交警多一份理解和支持,从自身做起,遵守交通规则,从而杜绝不文明现象,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该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宁保国代表大队队委和全体民警,对爱心企业的慰问表示感谢。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履职担当,加强交通安全管理,严查各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为市民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