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凤凰南路社区: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6月19日,盐湖区南城办凤凰南路社区协同南城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为了让更多老人参与免费体检,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在社区宣传栏、各小区楼栋门口张贴通知,并通过微信群、电话等形式进行宣传。本次体检活动对象是辖区内年龄65周岁以上的老年居民,体检项目包括量血压、做心电图、胸部X光拍片等。

上午8时许,社区老人们结伴陆续来到社区,参加免费体检活动(左图)。在查看过程中,南城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与体检的老人积极交流,面对面了解老人对于体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体检,让老人了解了自身的健康情况,认知不良生活方式对身体的影响,真正达到未病先防、有病早治的目的。”社区主任王俊芳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