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八一西街社区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6月19日,盐湖区中城办八一西街社区联合辖区内华夏大酒店、副食果品公司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企业负责人分别带队走进居民家中,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入户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放置安全知识宣传板面、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服务咨询等方式,给居民介绍安全用电、用火等知识,提升市民安全生产意识。

同时,社区还多次开展隐患排查工作,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对辖区内各企业员工和经营户进行模拟操作消防演练等,让他们了解更多的日常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