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东城办联合爱心企业为八旬老人送生日蛋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叔,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6月19日,是盐湖区东城办中银社区居民王铁英85岁的生日。中银社区联合爱心企业运城三味奇食品有限公司为他贺寿,并赠送了一个八寸的生日蛋糕。

“没想到社区把我的生日都放在心上,这个蛋糕吃起来甜,心里更甜!谢谢社区干部和爱心企业的关心。”王铁英说。

据介绍,今年5月1日起,东城办事处联合运城三味奇食品有限公司,为该辖区内80岁以上老人每人免费赠送一个八寸蛋糕。截至目前,共赠送蛋糕40余个。

三味奇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在之前几次送蛋糕过程中,我看到部分家庭老人过生日,儿女因各种原因不能陪在身边,感觉很心酸。我希望普天之下做子女的能常回家看看,陪老人过个生日。

中银社区主任和爱心企业工作人员为老人送蛋糕  廖旌汝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