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中条山隧道管理站:创新模式 让安全宣传全覆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2

运城晚报讯 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连日来,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运城南高速公路分公司中条山隧道管理站创新宣传模式,全员轮番上阵,走农户、入学校、进社区,掀起宣传隧道行车安全知识的高潮。

6月13日,该站工作人员走进芮城县陌南镇刘堡村(如图),为村民讲解了有关高速公路的一些安全常识。6月14日,该站工作人员走进芮城县陌南二中,以自制的宣传片,为学生讲解了乘车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最后,他们还为学生放映了《三只羊引发的交通事故》警示短片。6月15日晚,该站工作人员走进芮城县寿圣社区,宣传隧道行车安全知识。他们把隧道安全行车知识编成口诀,把宣传页改制成扇子,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宣传群众达两万人次。

(董应赞 任良森 景大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