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闻喜400名老干部集体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李鹏飞时间:2019-06-21

本报讯 6月2日,闻喜县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献礼——“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沙龙,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非凡合唱团、追梦合唱团、老干部爱乐合唱团及老年大学的3个合唱班400余名老干部参与合唱沙龙。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合唱沙龙,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精神演唱着经典,展现了新中国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崭新风貌,用最动听的歌声表达对新中国70岁生日的深情祝福。

此次活动由闻喜县委老干部局主办,闻喜县音乐舞蹈家协会承办,旨在展示新时代老干部离岗不离党和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汇聚能量,加强各老干部活动团队的交流共建,实现团队的良性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