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芮城老年大学为学员教唱《红船向未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李会乐时间:2019-06-21

本报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近日,芮城老年大学合唱团组织100余名学员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教唱《红船向未来》,充分表达了芮城老干部弘扬“红船精神”,传承初心使命。

《红船向未来》是由周羽强作词、济南市词曲作者张红旗作曲,曾被央视选定为七一大型文艺晚会作品,该曲曾入选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十部委推荐出的100首爱国歌曲。该曲是由县二中退休音乐教师任廷杰教唱,该曲唱起来充满信心热情赞美,又像是一幅定格在历史中的共产党人群像,成为激励后来者见贤思齐的精神坐标。

芮城老年大学合唱团团长管林林深情地说,《红船向未来》这首歌颂中国共产党敢为人先的革命气魄、矢志不渝的革命信仰以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昭示着中国共产党的未来,“红船精神”永远不会过时。我们老年大学合唱团就是要宣传共产党,歌颂共产党,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唱响在古魏大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