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理想城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启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乔 植时间:2019-06-21

本报讯(记者 乔 植)6月11日,盐湖区北城办理想城社区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理想城社区是一个人口密集的混合型社区,人口流动性大,辖区60岁以上老人439人。为解决辖区老年人尤其是孤寡老人的日常生活问题,社区以“大党委”建设为契机,利用辖区爱心人士王瑞萍提供的300平方米用房,积极争取项目和帮扶,建成了医养结合的社区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在此基础上,社区还将整合辖区运城市第二医院的医疗资源,将在养老的基础上设立护理站,以医养结合的形式实现“三位一体”模式,设有多功能活动室、B超室、心电图室、康复理疗室等,使居家养老服务、老年餐桌、保健护理成为一体。

当天上午,市第二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参观的老年人免费体检,做心电图、B超等,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还为老年人免费发放黄手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