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30多名敬老志愿者为盐湖区罗义村老人送清凉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乔 植时间:2019-06-21

本报讯(记者 乔 植)6月9日,市敬老服务志愿者协会一行30余人走进盐湖区龙居镇罗义村,为该村50余名老人送去消夏物品。

当天一大早,在协会会长梁香草的带领下,罗义村包村干部徐军与令狐运城、秦秀朵等几位志愿者自掏腰包,为老人们准备消夏用品,有脸盆、毛巾、硫磺皂、洗洁精、蚊香、洗衣液、痒痒挠等日常用品,还有百余斤西瓜,六床夏凉被和小米枕头。在罗义村村委会活动广场附近,志愿者们将消夏用品分发给到场的老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一字排开,为老人们理发、剪指甲、洗脚、修脚、按摩,并为老人们量血压,根据老人们的日常饮食、作息,作健康指导。老煎巨滑煎饼店创始人魏喜海现场为老人们做出200余张煎饼,让老人们敞开吃。随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送上歌曲串烧和双节棍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