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芮城公安民警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发布者:王鹏飞时间:2019-06-19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增强党员民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日前,芮城县公安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民警认真参观了4个廉政教育展览,倾心聆听了制度篇、告诫篇、预防篇等6个部分的详细讲解,深刻剖析了芮城县镇、村两级个别官员因贪欲侵害村民补助款等款项身陷囹圄、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典型案例。通过观看发生在身边鲜活的案例和反面典型,民警们心灵受到洗礼,灵魂受到震撼。

随后,该县公安局局长李建刚为全体参观民警上廉政党课,要求全局民警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守住底线、筑牢防线,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提高廉洁自律的主动性,特别是在公正执法、严格管理、服务群众等方面要不断反思,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课后,全体参观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廉政考试。

通过本次廉政警示教育,参观民警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精神上受到了洗涤,切实增强了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主动校正思想,长思贪欲之害、长修为警之道、常怀律己之心,忠诚履职,廉洁从警,远离贪腐,以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安保工作中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