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稷山将反腐最强音传递给基层民众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杨丽红 李永斌时间:2019-06-18

本报讯 近日,稷山县纪委监委利用电视台、活动版面和电子屏幕等载体,多维度、立体式、全方位营造廉政氛围,真正将反腐最强音传递给基层民众。

电视台传递廉声,声声入耳。“洁身自好如荷塘青莲,不言自清”“做人需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将“清廉中国”优秀公益广告《洁身自好》《清正廉洁幸福联结》等,每天轮流在县电视台黄金时段循环播放3次,切实让廉政声音传递到党员干部的“神经末梢”。

版面解说廉语,句句入心。“反腐倡廉预防为主,群众监督警钟长鸣”……近段时间,该县更新稷峰街、育英街及稷王文化广场“两街一广场”廉政宣传版面190余块,涉及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通俗易懂、图文并茂,吸引了大批干部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思想洗礼。

媒介展播廉篇,篇篇入脑。“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视频解读以及稷山县近年来拍摄的优秀微视频在县城各大广场巨幕显示屏上进行全天候循环展播,用直观形象的影像持续传递纪委“监督、执纪、问责”和监委“监督、调查、处置”的强音、重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