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召开清洁取暖政策交流会

来源:发布者:卫行智时间:2019-06-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卫行智)6月14日、15日,运城市清洁取暖政策交流会在空港度假村召开。

此次交流会以“绿色、低碳、清洁、高效”为主题,与会专家、客商探讨了可再生能源及清洁供暖和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及相关政策。

交流会聚焦最新暖通节能产品与技术,集中展示了空气源热泵、电锅炉及太阳能光伏、太阳能光热、电地暖、燃气采暖设备等供暖产品。

市能源局副局长张春明在致辞中向各界人士发出邀请,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运城的清洁取暖工程,助力运城加快推广清洁取暖。

据了解,本次交流会由山西省太阳能协会、山西省电能服务产业协会、山西省环境与资源保护协会、山西省制冷空调行业协会共同发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