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大运小学七月一日开始招生

来源:发布者:梁晓梅时间:2019-06-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运城市大运小学将于7月1日开始招生(额满为止)。

据了解,大运小学是由大运集团投资5000余万元捐建的一所市直公办小学,位于河东东街与安邑路交会处,隶属市教育局直接管理。该校占地31.82亩,建筑面积1.3416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2栋、综合楼1栋、报告厅2个、风雨操场1个、室外操场1个,设置为6轨36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800人。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大运小学将按照“免试、划片、就近、分配”的原则,于7月1日开始招生,报名时间为7月1日8:00至11:30、15:00至17:30,报名地点在该校北教学楼一楼。据了解,大运小学服务区范围为东至安邑东路,西至韩信路,北至河东东街,南至滨湖路。

报名条件:1.年满6周岁(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出生)、有学习能力的适龄儿童。2.户籍在安邑派出所,房产在该校服务区内。

报名时需携带证件:1.彩色免冠2寸照两张(背面写上孩子姓名)。2.居民户口簿原件。3.房产证原件(如未办理,提供备案购房合同及缴款凭证)。4.防疫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5.报名时自带纸质档案袋,将所有证件装入袋内,封面标注孩子姓名、家长联系方式及证件明细。

温馨提示:1.凡符合招生条件的适龄儿童,由父母或监护人带孩子及有关证件如期报名,过期不候。2.凡在2013年8月31日之后出生、年龄不满6周岁者,因电脑程序设置,无法注册学籍,学校不予接受。3.所提供的证件务必真实、准确,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出,取消入学资格,后果自负。4.学校不招收费生,切勿相信花钱买学位的骗局,谨防上当。5.报名时请扫码加入招生群,关注后期通知。6.咨询电话为0359-2611095 13935975279(张老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