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2019·爱心送考”志愿服务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永俊)今年高考即将来临,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创建成果,为广大考生积极营造“绿色、畅通、和谐”的人文交通环境,市委宣传部决定高考期间在全市组织开展“2019·爱心送考”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6月7日至8日,各县(市、区)同步开展“2019·爱心送考”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为广大考生提供全程免费“爱心送考”服务。即日起至6月6日,各地各部门要积极牵头协调,发挥本地志愿服务团体力量,做好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的筹备工作。
  所有参加高考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考生考试结束后,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返家。高考期间,考生可随时在路上搭乘“爱心送考车”,也可提前电话预约,“爱心送考车”可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所有“爱心送考车”必须安全、准时、准确地将考生送到考点。
  “爱心送考”主题活动在我市已连续举办10年,是我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市委宣传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此项活动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载体,作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抓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制订方案,积极行动,抓好落实,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要充分发挥社会志愿团体的优势,对参与“爱心送考”人员严把报名审核关,确保车况良好,车容车貌整洁,送考人员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热情服务,不以任何借口或理由拒载。要积极创新活动载体,扩大服务范围,积极发动爱心商家和广大志愿者,在考点附近搭设爱心服务站点,免费提供遮阳伞、座椅、饮用水等,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服务。
♥温馨提示:
  1.活动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4日18:00;
  2.运城市志愿者联合会报名热线:2222770、13051422233、15536289933、13152799538、17303596788,报名微信号:13051422233;
  3.报名格式:姓名+电话+身份证复印件+本人一寸免冠照片(2张)+车辆型号+车牌号码+驾驶证、行驶证复印件;
  4.报名地点:运城政务大厅马路对面往西走100米、盐湖区河东广场往东200米、运城市财政局隔壁奥西快印店内;
  5.空港报名热线:2276767、3781988、15652237888,报名地点:运城市空港北区站北路5号(正势电机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