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全胜家庭农场入选全国家庭农场典型案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5 月21日,记者从市农村经济管理中心获悉,为树立家庭农场榜样,推动全国家庭农场发展,农业农村部在全国组织开展家庭农场典型案例征集活动。通过逐级推荐申报,全国共征集21个家庭农场典型案例,稷山县全胜家庭农场入选。
  据了解,此次全国组织开展家庭农场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我市全胜家庭农场是全省唯一入选的家庭农场。
  全胜家庭农场创建于2011年,位于稷山县西社镇曹家庄村北。农场主乔全胜多次参加农业部、省、市组织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曾任稷山县十一届人大代表。乔全胜全家6口人,劳动力3人。农场常年雇工2人,短期雇工6人。农场总经营面积126亩,主要种植玉米、核桃、药材和养殖山羊等。全胜家庭农场2015年获“运城市典型示范家庭农场”称号,2018年获“山西省示范家庭农场”称号。
  全胜家庭农场创建8年来,坚持“绿色、生态、环保”的建场宗旨,秉承“真心、放心、安心”的经营理念,以科学管理为手段,以多元化经营为方向,探索创新“科学化、程序化、制度化”的管理模式,积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安全的农产品,取得了十分可观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