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公厕设施残缺不全,市民期待早日完善》后续—— 职能部门已完善相关设施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5-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5月21日,本报以“公厕设施残缺不全,市民期待早日完善”为题,报道了市区槐东路一公厕设施不全,给市民如厕带来不便的信息。报道见报后,引起市市容环卫中心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公厕管理组负责落实。截至记者见报前,槐东路金鑫大酒店附近的公厕配套设施已全部完善。
  市市容环卫中心公厕管理组相关负责人说,看到晚报城事版“曝光台”栏目相关报道后,他们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核查。经核查,市民反映的问题属实。随即,他们立即安排维修人员,对损坏的设施进行维修,并于5月22日全部维修完毕,损坏的设备已恢复正常使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市容环卫中心公厕管理组将进一步加强公厕管理工作,确保损坏的设施在第一时间维修到位,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如厕环境。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