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警方破获一起偷盗电动车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4

  运城晚报讯 一市民外出办事前,将电动车停在市区某医院地下停车场,没想到,回来后发现车找不到了。近日,盐湖警方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偷盗电动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褚某。
  5月5日,盐湖公安分局接到报案称:我市一家医院的地下停车场,丢失了一辆电动车。经了解,报案人于4月30日,将电动车停在医院负一层停车场后外出办事。5月5日,报案人返回时发现车辆丢失,遂报警求助。
  接报后,盐湖公安分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工作,通过走访调查和仔细排查发现,4月28日凌晨3时许,一辆电动车在医院负一层门口被盗,作案人与该案嫌疑人衣着、身形均相似,最后经比对确定为同一人。
  办案民警经过多次实地摸排后,在嫌疑人必经之路通宵蹲点守候,最终将嫌疑人褚某抓获归案。经询问,褚某对自己偷盗两辆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规定,警方给予褚某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广大车主,车辆停放最好选择有人看管的停车场,切忌停放在偏僻处。 (马晓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