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华书店·实验中学校园书店成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运涛 李盛世时间:2019-06-18

本报讯(记者 王运涛 李盛世)6月15日,山西新华书店集团运城有限公司“新华书店·实验中学校园书店”开业揭牌仪式在市实验中学举行。

揭牌仪式上,新华书店特邀著名学者、《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连海莅临现场举办校园见面会(下图)。本次见面会围绕主题讲座、读者作者互动、图书签售3个环节展开。纪连海以《自信、自立、自强》为题,介绍了多读国学经典著作的益处;在互动提问环节,老师、学生以当下最热门的话题进行了提问,纪连海逐个进行解答。

山西新华书店集团运城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伟表示,建设校园书店是新华书店服务教育事业、倡导全民阅读的重要举措。此次成立的“新华书店·实验中学校园书店”为市区第一家校园书店,对于丰富广大师生课余文化休闲生活、提高学生的文化底蕴和文化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前,纪连海还在运城新华书店图书大厦举行了图书签售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