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盐湖区姚孟办天茂城社区开展免费眼病筛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雷登攀时间:2019-06-17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6月13日,姚孟街道办天茂城社区邀请市眼科医院举办“健康社区行,光明进万家”免费白内障眼病筛查,旨在进一步关爱辖区老年人视力健康,加大对弱势群体的帮扶力度,切实做到白内障患者的早诊早治。

在筛查现场,来自运城市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用专业的仪器和设备,认真地为每一位老年居民进行细致检查,向他们详细讲解白内障的预防和治疗知识,并对白内障症状严重的老年人提出了建议,对症状较轻的老年人讲解了白内障的防治措施。随后,医护人员还对患者讲解了白内障的发病原因,介绍了白内障的种类以及如何彻底治疗白内障,并对筛查出有白内障疾患的老年人的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信息进行详细登记,积极宣传国家卫生扶贫项目“健康快车”对白内障患者手术的补助政策。

天茂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免费白内障眼病筛查活动,让辖区老年人更多了解到预防白内障疾病的常识,也深刻认识到日常生活中对视力保护的重要性,可以使社区白内障患者尽早了解病情,尽早得到康复治疗,让广大老年人切切实实地感受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