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城中之城》开播白宇帆于和伟上演师徒对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11

□李洪波

4月9日,由滕华涛执导,白宇帆、于和伟、夏梦、隆妮、王骁、冯嘉怡等演员出演的电视剧《城中之城》将在CCTV-1、爱奇艺正式开播。该剧改编自鲁迅文学奖得主、作家滕肖澜的长篇小说,剧集以上海陆家嘴金融城为背景,展现了白宇帆饰演的银行新人陶无忌、于和伟饰演的支行副行长赵辉以及王骁饰演的审计负责人苗彻之间围绕利益与初心的一场激烈对决。

正式开播之前,剧方发布了一支“利欲围城”版预告和一组“人心困镜”版人物海报。其中,预告中一系列高能片段呈现出剧中人物所面临的严峻考验,强情节的剧情质感和角色之间的强大张力初露峥嵘。预告开篇,陶无忌“想让这些大人物看到我的优秀,想让他们带着我在这座金融城扎下根,一步一步地往上走”的自白,呈现出年轻人对前辈的仰慕和成长路上的不懈追求。人物海报则聚焦人物内心世界,每个人的心中执念如倒影般呈现在画面中。主要角色一一亮相,每个人都面临着心中困局,也都以各自不同的姿态加以应对。

此次,主创团队秉持现实主义的创作理念,以多视角刻画了一组有成长、强性格的金融人物群像,致力为观众展开一幅精致细密、激流涌动的时代画卷。 (《半岛晨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