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清明春光恰恰好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4-04-08

永济市樱花园,游客在樱花林中漫步,乐享假日春光。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清明假期,正是百花香、绿满窗的时节,市民们纷纷外出踏青旅游,三五好友相约徒步赏春,一家人到乡村体验春日农事……

游客在垣曲县英言村田间观赏油菜花

垣曲县英言村,油菜花次第开放,田间花海成为春天最靓的一抹黄,游客们穿梭其间,或赏花、或拍照,勾勒出一幅情趣盎然的乡村春游图。

游客在永济市樱花园享受春日美好时光

永济市樱花园内,柔美的樱花俏立枝头,骑着单车的儿童、拍照留念的年轻人、悠然漫步的老人……游客们被樱花簇拥着,步步樱、时时景,目之所及,嫣然一片。

夏县堆云洞景区樱花绽放,游客争相打卡。

清明寄相思,红色旅游景区游人如织。夏县堆云洞景区内,游客们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运城关公故里文化旅游景区游客络绎不绝

清明春光恰恰好,人们尽情享受着春回大地的美景,感受着春日的勃勃生机。 记者 茹雅

摄影 李向东 崔松良 姚中吉 范嘉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