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五哈回归 笑料百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28

高爽

近日,旅行户外真人秀《哈哈哈哈哈4》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开播。节目原班人马邓超、陈赫、鹿晗携人气嘉宾王勉、范志毅、宝石齐聚一堂,爆笑开启新一季旅程。

首期节目中,乘坐由中国修建的“澜沧号”动车,五哈团启程前往老挝。在与动车工作人员的交流中,节目组带领观众一同了解到随着中老铁路的开通,沿途居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到达老挝后,一场为争抢坐车名额所展开的肢体“碰撞”让他们才艺尽显,但技高一筹的节目组所设置的反转惊喜也让大家尽显狼狈。而一场“强强对决”的舞蹈比拼过后,邓超凭借沉浸式的舞蹈表现,成功收获现场国际友人的掌声。

《哈哈哈哈哈》作为一档轻松解压的旅行真人秀,展现邓超、陈赫、鹿晗3位成员在旅途中的各种经历和挑战。他们在这个过程中探索不同地方的美景美食、人文生态,并体会来自不同职业的人们的生活和快乐。提及节目的创作理念,节目总监制王征宇有着自己的理解:“综艺本身需要给观众提供解压、放松的情绪价值。我一直认为综艺要提供的是可供回味的、有意思的、有意义的,并且是正向的情绪价值。”

 (《今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