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综艺《我们仨》:生成式AI导演带来新体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21

□高爽

国内首档AI导演新综艺《我们仨》将于23日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开播。三位常驻嘉宾郭麒麟、毛不易、魏大勋携手合作,结伴前往国内四个地标城市进行取景,深入体验当地风景与文化,开启一场治愈之旅。

今年,人工智能模型“sora”面世,其迅速生成视频内容的能力令人惊叹。鉴于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湖南广电趁势推出生成式人工智能导演“爱芒”,探索电视节目制作新模式。据悉,“爱芒”的相貌是由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制片人的人像合成而来,声音则是采集了双平台“95后”“00后”年轻导演的声音合成。“爱芒”将在芒果大家庭里从助理导演的岗位开启职业生涯,逐步成长。

在最新发布的先导片中,郭麒麟、毛不易、魏大勋三位嘉宾与“爱芒”互动时,“爱芒”答非所问的回复让大家捧腹,与实际情况不符合的信息引导和旅行规划惹得兄弟三人哭笑不得。随着旅程的展开,相信“爱芒”会在不断接收信息反馈中持续成长。

节目选择郭麒麟、毛不易、魏大勋作为常驻嘉宾,三人组平日里交情很好,彼此的互动极具综艺感,以青春的视角带来一场“逃跑计划”的节目创意,引起不少年轻观众的共鸣。节目中,他们将体验不同城市地道的美食与文化,在充满欢笑与惬意的旅途中卸下繁杂和压力,共同探寻生活的美好。 (《今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