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高伟光 陈数携手演绎

电视剧《江河之上》热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14

□刘桂芳

展现环境资源法庭和环境污染案件的电视剧《江河之上》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交织还原了非法捕捞、装修污染、废酸毁林、非法采砂、买卖国家保护动物、邻里垃圾纠纷等环保相关案件,展现了十几年来中国环保司法改革的崎岖之路。

《江河之上》由周亚平担任总编剧、总导演,非可、傅潇仪联合导演,高伟光、陈数等演员联袂主演。该剧通过塑造一批锐意进取、敢为人先、创新果敢的法官团和环保专家、公益律师形象,讲述了基层环保试点法庭从无案可审、无人理解,走向成立“跨区域、全流域”的环境资源审判庭,为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提供了别具一格的解决思路,并向世界交出环境司法改革的“中国方案”的故事。全剧以稀缺题材、独特视角,带来既有时代、职场的风云激荡,又有个人、家庭的情感澎湃,更有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和创新不断的精神追求的中国环保故事。(《今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