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新剧开播再演情侣 赵丽颖林更新“守护三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21

□杨文杰

由赵丽颖、林更新领衔主演的东方神话剧《与凤行》已于3月18日登陆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并于腾讯视频、芒果TV首播。该剧讲述了灵界碧苍王沈璃(赵丽颖饰)因逃婚受伤坠落人间,机缘巧合下偶遇下凡体验生活的最后一位上古神行止(林更新饰),两人纵横三界,携手展开一段新神话爱情故事。

赵丽颖、林更新曾凭借《楚乔传》中的默契配合与精彩演绎,成为无数观众心中意难平的经典回忆,如今二人在《与凤行》中再度携手,不仅拉满昔日剧粉期待值,更因充满反差、不落窠臼的“双强”人设吸引了更多的观众。作为两个身负重任、敢于担当的角色,沈璃与行止之间的这段神话爱情,并非囿于男女之间的小情小爱,而是关乎三界安危、天下苍生。

《与凤行》中东方神话古典氛围给作品增添了大气沉稳的文化底蕴,而神态各异、生动鲜活的众生跃然眼前。《与凤行》不再专注于虐恋基调,而是巧妙地以生活流叙事打开观众情绪开关,为古装爱情神话题材开启新篇章。这部剧中平静的田园风光及农家小院独有的温馨治愈之感亦尤为突出,或将能为当下观众带来一段轻松的追剧时光。 (《北京青年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