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电视剧《追风者》定档 王一博、李沁携手前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21

□沈杰群

由姚晓峰担任总导演,翁良平担任编剧,王一博、李沁、王阳领衔主演,张天阳主演,王学圻、高露特别出演的《追风者》定档3月21日,在CCTV8黄金档和爱奇艺同步播出。

电视剧《追风者》讲述了二十世纪30年代,爱国青年魏若来目睹社会黑暗,逐步找到人生方向,最终投身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洪流的过程。

在日前发布的“曙光终现”版预告中,二十世纪30年代初的上海阴云蔽日,怀有一身理想与抱负的青年魏若来凭借出色的工作能力得到中央银行高级顾问沈图南的赏识,被收为学生,也与沈图南的妹妹沈近真相识。魏若来发现了上海富商联合做局炒库券的罪证,沈图南却以“会激起更大的民愤,后果不堪设想”为由将此事压下,魏若来与沈图南因此发生争执,曾经亲密无间的师徒两人渐行渐远,分道扬镳。欲“乘长风破万里浪”的魏若来将何去何从?彷徨与迷茫中的他似乎被沈近真的理想所指引……

预告不仅展现了剧集故事的主线脉络,还有“职场新人”魏若来作为上海滩“沪漂”大军的日常点滴。在租住的陋室中,在七宝街氤氲的烟火气里,是街坊的一声鼓励让魏若来穿着露趾的袜子迈开了进入“大厂”的第一步,开启职场之旅,也打下了成就一番上海滩传奇的根基。

 《中国青年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