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花开河东景色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4-10

春韵时节,美丽运城百花盛开,美不胜收。



“山生有杏”“梨乡之约”“舜乡杏福”“夏都樱花”“后土桃李”等以花为媒、文旅唱戏的各种活动丰富多彩,通过赏花海、游田园、品美食、销特产及举办体育、书画、摄影等各类赛事,积极推进农业、生态和旅游等产业融合,全面展现乡村振兴新面貌。这个春天,我市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欣赏花开河东的美丽景色时,感受着幸福运城的蓬勃朝气。



“桃花花你就红来,杏花花你就白,关公故里迎春花儿开。”我市的花面积几十万亩,花期长,可持续6个多月,品种多,有数十种。杏花、桃花、梨花、油菜花…层层叠叠,美不胜收。峨嵋岭上的桃花香飘百里,条山脚下的樱花春风十里,涑水河边的梨花雪染成景……万亩花海中,朵朵桃花、梨花、樱花、杏花以不同的姿态,或团团紧簇,或独立枝头。在赏花拍照之余,游客采挖一捧野菜,认领一棵果树,回归田园,体验农耕之美。

近年来,我市精心谋划,以花为媒,以旅富农,进一步挖掘旅游发展潜力,打响运城乡村旅游特色品牌。通过展示“运城美”吸引八方游客赏花看景、休闲娱乐,聚集四海客商投资兴农富民、携手共赢,让运城成为风景如画的田园、游客驻足的家园、客商投资的乐园。我市各地开展的“花开运城”系列活动,为乡村旅游、农耕体验、户外运动、田园观赏增添了浓墨重彩一笔。记者 冯革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