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万荣公安连续侦破多起盗抢骗案件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8

本报讯 2023年1月3日,全市公安机关“平安河东—2023”打击“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部署会后,万荣县公安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任泽林对此项工作作出专门部署。该局刑侦大队率先垂范,举全力展开工作,连续侦破多起盗抢骗案件。

1月8日,该局刑警三中队抓获盗窃嫌疑人贾某某、杜某某。这两名犯罪嫌疑人自2022年2月份至5月份,驾驶一辆摩托车先后窜至万荣县万泉乡、高村乡及稷山县翟店镇的田间地头盗窃电动摩托车数辆。

1月10,该局刑侦一中队抓获诈骗嫌疑人王某。经依法侦查查明:2022年3月至7月,犯罪嫌疑人王某谎称其战友在芮城县公安局工作,可以帮助贾某某要回被人抵押在芮城的车。该嫌疑人王某一人使用两个微信号,分别饰演两个角色,以请人吃饭、给领导送礼为由,诈骗贾某某40200元,所有赃款挥霍殆尽。1月11日,王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万荣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1月11日14时许,该局刑侦重案中队民警在裴庄镇远停村成功抓获涉嫌诈骗罪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经查,2022年8月3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借鸡生蛋”,在运城市盐湖区金信达汽车租赁公司租赁了一辆白色商务车,后以450元的价格制作了一份假的车辆登记证书。同年8月9日,张某某将抵押来的车辆,以40000元的价格反手抵押给了被害人刘某某。刘某某发现车辆登记证书系假证后,追着张某某还钱,但是张某某早已将40000元全部用于赌博及日常开销。1月12日,张某某被万荣公安局刑事拘留,等待张某某的必定是法律的严惩。      (王二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