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铮铮誓言 彰显良好精神面貌

市公安局举行迎警旗宣誓仪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见习记者 张蕊彤)坚守从警初心,永葆忠诚本色。1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迎警旗宣誓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春安,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

上午9时许,仪仗队员英姿挺拔、精神抖擞,在指挥员激昂嘹亮的口令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警旗入场(上图)。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仪式上,在场民警庄严肃立、警容严整、神情庄重,向警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在前进行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坚定决心。

宣誓仪式上,刘春安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还表彰了优秀集体和民警代表。

据了解,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紧紧围绕“1369”总体工作思路,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以深化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重点,突出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和打防管控各项措施落实,全力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2022年,全市共立刑事案件5420起,同比下降9.64%;发现受理治安案件8772起,同比下降11.5%。交通管理“四项指数”同比分别下降33.05%、7.39%、33.13%、24.24%,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明显提升。

警徽熠熠,誓言铮铮。参加仪式的民警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新需要,瞄定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为推动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更好水平平安运城和法治运城建设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