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盐湖公安举行赃款赃物返还仪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小案连民心,破案为民生。1月6日下午,盐湖公安分局举行了“向人民汇报”暨2023年度第一次民生案件赃物返还仪式,共向受损群众集中返还现金46万元、手机4部、工具车2辆、汽车1辆、电线电缆450余米。

领回失而复得的财物后,群众连连向民警道谢,感谢公安机关积极为他们追赃挽损,并自发将一面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盐湖公安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还将从社会治安的实际状况出发,对标“小案快侦、抢案必破、盗案多破、有赃即追”工作目标,一如既往地履行职责,恪尽职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