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田刚:时刻在“线” 守护平安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1

2022年盐湖区刑事案件、治安案件的发案率与上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了34.25%与79.89%,刑事案件破案率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3.97%。这些数据背后,是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指挥中心主任田刚及全体民警以时刻在“线”的工作态度,和一份份精准的指挥方案,为百姓编织起的平安网络。

在担任指挥中心主任前,田刚曾在解州派出所、冯村派出所工作了13年。其间,他参与破获刑事案件200余起、治安案件1500余起,主侦的5起贩毒案件中抓获嫌疑人30余名,缴获毒品15公斤、海洛因10余公斤。

2021年6月,田刚被选任盐湖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主任。指挥中心虽然不用直面犯罪,却要随时处在应急处突的最前线,运用谋略与违法犯罪者进行思想较量。在指挥岗位上,田刚不断强化科技赋能,推进技术革新、增量开发、迭代升级,充分运用海量信息资源开展分析研判,助力一线民警高效破案。

闻令而动、随时出发是田刚的工作态度。在盐湖区疫情防控最紧迫的时候,田刚连续40天吃住在机关,奔走在一线,精准指挥,创造性完成工作任务,彰显出指挥战线公安民警的担当。2022年,他荣获个人二等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