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举办乡村治理及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带头人葡萄培训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6

本报讯(记者 范 娜)近日,由临猗县荣光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承担的临猗县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持证工作乡村治理及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带头人葡萄培训班在七级镇留尚村举办,来自七级、临晋、孙吉等乡镇的40多名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是临猗县农业农村局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持证工作项目的内容之一,时间为12月22日—12月30日,为期9天。邀请了山西省植保站正高级农艺师张东霞,运城学院陈华荣教授等多名教师前来授课。各位专家从葡萄病虫害防控技术、涉农相关法律问题和权利保障专题、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阳光玫瑰葡萄栽植管理技术、葡萄修剪实训等方面为学员进行讲解。

本次培训班是荣光合作社2022年组织的最后一个培训班,荣光合作社2022年共组织培训班5个,培训学员230人。每次培训中,合作社都全力保障学员的课堂、实训、外出、用餐等环节的质量与安全,此次培训完成,学员通过考试后,将根据成绩取得山西省高素质农民初级、中级或高级技能证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