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蓝星公司郭宇超 晚上修电视受点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12月16日,盐湖区北城街道御沁园社区御沁园小区八旬老人王秀菊致电晚报热线2233366,感谢蓝星公司工作人员郭宇超两次帮她修好了电视。

据老人讲,12月14日晚上快八点时,她家的电视出了故障看不成,她就翻看电话簿,找到当初装机顶盒的蓝星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她拨通了电话。接电话的小伙子叫郭宇超,在了解了老人反映的情况后,郭宇超立即赶了过来。经过检查,发现电视机没有问题,是老人按错了遥控键,把机顶盒关了。郭宇超开启机顶盒后,又给老人操作演示遥控器的按键功能,看到老人会正确使用,才放心离开。

12月16日,老人家的电视又看不成了,便找邻居过来看了看,邻居说电视机坏了,建议她买台新的。这台电视机的确有十几年了,但她不想花那钱,便给郭宇超打电话。当时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郭宇超满口答应,很快赶了过来。经过检查,原来是电视线的接口接触不良,于是郭宇超给换了根新线,电视又能正常看了。

“两次都是下班时间,晚上七八点,天气又这么冷,而小伙子不厌其烦、随叫随到,来了又仔细查找问题予以解决。这种精神令人敬佩,在此对他表示感谢。”王秀菊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